close

話說,老姐的手機在上個月到大陸出差期間不慎掉進馬桶後就時好時壞,回台灣前就打電話回來要我先幫她物色新手機,結果看來看去後就說不然我目前在用的SONY Z610I給她,我去換UTEC M696好了。

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UTEC,其實就是全虹的自有品牌,雖然名氣不大,但誰叫他有出偽日系的折疊機呢,反正我要的功能不多,能接能打能直接用MP3設鈴聲就好。

   

只可惜老姐和老媽去通訊行看手機時,老爸正好出差回來,聽到老姐要換手機馬上打電話叫她們回來,說他那有一支iPhone沒什麼在用可以給她。啊,老爸,雖然iPhone很高檔,但你兩個女兒都不愛觸控式產品,而且我們熱愛折疊機啊。  

但老爸都說話了,我的偽日式手機就這麼離我遠去了。  

這幾天研究了會,覺得iPhone真的是很高檔的龜毛耶,光是觸控滑來滑去我就覺得手好累哦,還不如用大姆指按來按去的方便,而且傳個鈴聲和音樂還要裝iTunes才行,音樂和鈴聲的檔案格式還不同,對習慣直接用USB傳MP3到手機裡就能隨便設的我來說,真的是太難用了,而且iTunes和Adobe Reader一樣,都是越來越肥的一團。

今天花了一個早上在用鈴聲,不知道為什麼轉成m4r再透過iTunes同步到手機裡後,音質變得很差又爆音,不論怎麼改取樣的設定都不行,後來老娘整個發火搞起JB搭配iFunBox直接存取,不知道是歪打正著還是iTunes同步時有壓低音質,鈴聲聽起來比較沒那麼破了,而且還可以直接給圖片存到內建桌面的目錄下,真的很方便哦。  

老姐用了幾天後還是覺得折疊機好,就把Z610I換給老姐,iPhone就由我接收了,昨天在博客來上訂的保護殼也到了,花了一天弄東弄西後總算搞定一切了,好累,改天再繼續來研究簡訊鈴聲。馬的,你格式就不能統一嗎?

陪我好多年的Z610I,你要繼續加油啊。

主人饅頭送的吊飾。

今日入手的保護殼,重點是可以掛手機吊飾,廠商是幸福日光。是說我在博客來下訂後,就顯示這項產品已絕版了耶。

 

一切搞定後的成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