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和老姐去三重的玄武壽司,這家店原本在電信街,後來搬到重安街,雖然新店址室內座位多了些,不過空間還是蠻小的,而且很快就被熟客坐滿了,要去吃的話最好預約。

 

點了兩份生魚片蓋飯跟味噌湯,另外加了和風沙拉和章魚醋,還有炙燒生干貝跟龍蝦沙拉軍艦壽司。

感覺沒很多,但吃起來發現飯還真不少,至少最後全部吃完後我肚子撐得好難過啊,還刻意走了至少三個站牌去坐公車,真是一大敗筆。

   

章魚醋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好吃才想說點來看看,吃起來是挺不錯的,不過醋味真的很重,打從店家在準備這道,一直到吃完收走後,那股醋味都還散不去,讓我遭受到老姐碎唸的攻擊。 

 

炙燒生干貝老姐覺得不錯,只是口感比較不是她偏愛的那種,至少吃起來如何呢,因為我把兩個都孝敬給老姐了,所以我也不知道。至於我叫的龍蝦沙拉軍艦壽司,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醬太多的食物,外加我自己稍微放了一會才吃,而且那時已經吃得挺飽的,所以咬了一口就覺得有些吞不下去,剩下的一半只好放棄了,我真是壞小孩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